【秒懂五十肩】白內障初期症狀有哪些?就讓牙周病醫師分析給你聽!
【秒懂五十肩】白內障初期症狀有哪些?就讓牙周病醫師分析給你聽!

2021-03-02文章引用自:



風險因素

除了生物衰老外,其他一些因素也有助於白內障的發展。與不吸煙者相比,吸煙者患白內障的機率更高。紫外線輻射還會增加白內障的風險。除糖尿病外,高血壓,肥胖和長期服用他汀類藥物以抑制膽固醇是導致白內障病例增加的關鍵因素。白內障可以對每個人產生不同的影響,儘管在與年齡有關的情況下,白內障通常進展緩慢;糖尿病患者的白內障發展很快。儘管神話是白內障是一種長期的進行性疾病,但知道白內障確實可以確定白內障從一個人到下一個人的發展速度。最好的建議是定期檢查,如果您是糖尿病患者,每年檢查是非常重要的。

診斷

面對任何形式的眼睛不適時,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尋求合格醫生的幫助。五十肩醫生將通過一系列深入的診斷過程仔細檢查您的眼睛,以評估病情的嚴重性;牙周病發生的損害程度將決定預後和所需的治療。

治療方法

白內障本質上是進步的。牙周病可能不會在最初階段注意到您的視力有任何變化,但是隨著情況的發展,它會慢慢影響您的日常活動。在極少數情況下,五十肩只需更改眼鏡處方即可幫助改善視力。但是,在嚴重的情況下,需要摘除白內障,並且必須在眼睛中插入新的晶狀體。與普遍的看法相反,白內障不一定需要撕開才能去除。醫生會定期監控您的視力,以識別視力的變化,並會相應地採取適當的措施。牙周病美白正變得非常受一度不得不忍受黃牙的人們的歡迎,因為現在市場上有更多負擔得起的整容手術。即使您的牙齒不會被定義為黃色,五十肩使用的牙齒美白程序也會對您產生很大的影響,而且它們並不像以前那麼昂貴。

當您擁有潔白的牙齒時,您的口腔就會清新健康

五十肩照顧好牙周炎意味著定期去看牙醫,每天刷牙和使用牙線將幫助您保持牙齒健康。然而,牙周病由於咖啡和茶等物質的污漬以及隨著年齡增長而發生的自然變黃過程,仍有可能需要進行牙齒美白治療。在過去的幾代人中,人們提倡摩擦牙齒以使其發光。當時的想法是,牙齒必須保持清潔,不能有任何食物殘渣留在那裡腐爛。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不斷地摩擦牙齒只會導致保護牙釉質層被磨掉。該層覆蓋牙本質層,賦予牙齒自然的顏色。當半透明的牙釉質被磨掉時,牙周病就會開始變黃並發生變化。正常和健康的五十肩顏色介於象牙色和奶油色之間。牙齒開始變色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疏忽、沒有得到足夠的牙齒護理、飲食中缺乏蛋白質和鈣,五十肩是牙齒變色。染色可能是由於攝入某些藥物或大量吸煙引起的。有多種方法可以美白牙齒。對於家庭使用,您可以使用過氧化氫和小蘇打的混合物來刷牙,或者購買含有過氧化氫凝膠配方的非處方美白套裝,牙周病牙醫可以為您提供強度更高的美白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