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DIY拆機彰化維修iphone教你10分鐘修好
IPHONE DIY拆機彰化維修iphone教你10分鐘修好

2021-04-29文章引用自:

追蹤器維修手機都需要哪些設備和工具?
在維修手機時,除了要使用熱風槍外,還需要準備一些小工具才能維修手機,手機的機殼都采和特殊的螺釘固定,用普通的螺刀無法拆裝。因此追蹤器要具備拆卸手機機殼或電路板的工具。例如,各種形狀的螺刀。帶燈放大鏡,一方面為修理手機照明;大安iphone維修另一方面可將手機電路板在放大鏡下面觀查,將元件放大,便於查找電路板開焊,粘連之處。

要備有鑷子,它用作夾持工具?

大安iphone維修可以選用彎頭的尖鑷子。在用熱風槍拆裝元件時,追蹤器用鑷子夾持元件,非常方便。要備—個刷子,用於清洗電路板或元件,用一般的小排筆就可以。大安iphone維修用刷子蘸酒精或倍那水清洗元件引腳的話物或則焊劑,右時還能解決集成塊引腳粘連的故障。追蹤器還應預備一個理髮店用的熱吹風,用於處理進水機,對於進水機先用信那水清洗一遍,再用熱吹風烘乾水氣。還需要準備吸錫線,大安iphone維修在拆卸集成電路時將殘留在上面的錫吸乾淨。

手機維修需要哪些工具?

一、螺絲刀:
修理手機時,打開機殼需要用螺絲刀(有的手機外殼是按扣行的不用螺絲刀)。而採用螺絲的大多用內六角螺絲釘;
追蹤器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規格,一般有T5、T6、T7、T8等幾種,有些機型還裝有特殊的螺絲釘,需要用專用的螺絲刀。另外還需要準備一些小一字起、小梅花螺絲刀。在選配這類工具時,可應選用A、B套批的,大安iphone維修它幾乎包括了所有手機的開殼工具。
在打開機殼時,
追蹤器要根據機殼上固定螺絲釘的種類和追蹤器規格選用合適的螺絲刀。如果選用不適當,就可能把螺絲釘的槽擰平,產生打滑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