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必須知道備份軟體的QA問題,備份軟體真的很重要
您必須知道備份軟體的QA問題,備份軟體真的很重要

2021-05-07文章引用自:



由於修改工具僅在DOS下使用,因此該軟件的應用範圍已大大縮小


並且替換了操作系統下使用的數據恢復軟件。工具軟件PCTOOLS是為PC設計的實用工具箱。自1985年第一版問世以來,它已經進行了多次更新。這些功能的範圍從最初方便快捷的軟體備份/文件操作到當今功能強大的集成,例如軟體備份維護,桌面管理和對網絡通信的支持。該操作極為方便和靈活,因此普通用戶可以執行一些以前只有專家才能完成的工作,例如編輯EXE文件,中文軟件以及還原已刪除的數據。查看軟體備份狀態:使用備份軟體功能了解軟體備份上是否存在壞扇區,軟體備份上的可用空間百分比,可用空間,文件分配表,已分配文件,BOOT區域,目錄,只讀,隱式等等。

文件的分發

排序(SORT):可以根據文件名,擴展名,文件上次修改日期和文件大小重新排列軟體備份上的所有文件。恢復已刪除的文件(UNDELETE):只要沒有刪除文件的存儲區域,其他文件就可以被覆蓋並可以恢復。移動文件(MOVE):您可以將文件源軟體備份移動到目標軟體備份。此外,還提供了其他功能,例如軟體備份初始化,備份軟體磁頭重置,搜索字符串和打印文件列表。是一個非常著名的資深數據恢復軟件。可以說軟件功能非常強大。無論是意外的刪除/格式化還是重新分區後的數據丟失,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可以根據群集掃描硬碟救援,而無需遵循*分區表。但是請注意不要通過分區表掃描數據。很有可能無法完全恢復數據。

原因是通常將大文件存儲在許多不同區域的群集中

即使我們在此備份軟體的某些群集上找到了數據,也很可能損壞了已還原的文件。因此,該方法不是萬能藥,但它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新的數據恢復方法,適用於分區表嚴重損壞且無法由其他恢復軟件恢復的情況。最新版本的Easyrecovery添加了完整的檢測功能集,包括驅動器測試,分區測試,軟體備份空間管理以及製作安全啟動軟體備份。這些功能對於硬碟救援數據的日常維護非常有用。我們可以通過驅動器和分區檢測來檢測文件關聯錯誤和硬碟救援上的壞扇區。它是Finaldata的最新版本。 Finaldata是日語開發的數據恢復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