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常出現的10種故障!
IPHONE最常出現的10種故障!

2021-05-18文章引用自:

iPhone手機損壞的時候?

會去蘋果官方維修還是去第三方維修店維修,一些iPhone手機用戶在手機過保的時候會選擇去第三方維修店進行維修。不過雖然第三方維修比較便宜,中古庫板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配件損壞你都能在第三方維修的,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表示蘋果剛剛發布的iPhone12系列手機攝像頭將加入驗證機制,中古庫板也就是說iPhone12系列手機的攝像頭損壞,中古庫板不可以通過第三方維修進行更換,必須走官方渠道。


iFixit 表示技術人員發現?

iPhone12手機攝像頭在更換之後需要大安iphone維修軟件授權才能正常運行,彰化維修iphone需要通過專有 Apple 應用程序來執行,而該應用程序僅可用於 Apple Store 彰化維修iphone或百思買等官方維修機構。如果未經官方授權更換,iPhone 12的相機雖然可以啟動,彰化維修iphone但是會出現大量故障,彰化維修iphone比如超廣角相機不可用,彰化維修iphone夜景模式失靈了等等。


也就是說蘋果通過軟件加強了?

iPhone12系列手機內部元器件的管控,中古庫板​如果攝像頭損壞維修將不能通過第三方來維修,中古庫板畢竟第三方大安iphone維修維修之後一些功能不能正常使用,中古庫板再便宜你也不能接受吧。所以iPhone12系列手機的用戶,建議購買手機保護殼,保護好手機。彰化維修iphone電池保養基本方法。平常隨用隨充。中古庫板每週使用電量到10% 然後充電到100%,中古庫板充電不要超過3個小時在使用PD認證的18W快充充電器使用蘋果大安iphone維修原裝充電器和線纜或者蘋果官方自己的充電器。大安iphone維修充電過程中不要玩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