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保護殼系列,SAMSUNG適用,安卓殼/套,手機/平板- apple watch 保護殼
S21保護殼系列,SAMSUNG適用,安卓殼/套,手機/平板- apple watch 保護殼

2021-07-19文章引用自:

Apple iPod Nano 第 6 代在受歡迎程度和遺產方面似乎可以與老大哥匹敵。
在便利性、性能、功能和價格方面,iPod Nano 似乎仍處於 Apple mp3 產品線的中間位置。看來這一次,Apple 又回到了 iPod Nano 第 6 代的繪圖板。結果,不幸的是,許多功能都被丟棄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小尺寸、時髦的小夾式設計和七種陽極氧化鋁亮色(紅色、綠色、粉色、橙色、灰色、銀色。現在以 149 美元和 179 美元的價格點您不會出錯。設計當我們認為 Nano 不會比我們在 2009 年所經歷的更小時,我不得不把它交給 Apple,讓每個人都感到驚訝。我們大錯特錯了。

Apple iPod Nano 第 6 代現在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 1.5 英寸見方和驚人的 0.35 英寸深
並配有彈簧夾從 iPod shuffle 複製。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從字面上看,庫板就像手錶的臉一樣小!!!隔熱紙  iPod 頂部邊緣有兩個圓形按鈕,可完全控制音量調節;同時另一側稍的圓形按鈕用於對觸摸屏的睡眠/喚醒控制。你沒聽錯,我沒有混淆或混有史以來最小的 iPod 使用最小的觸摸屏 LCD,尺寸只有一平方英寸前往 iPod 的底部邊緣,您會發現一個 30 針基座接口以及一個耳機插孔。對於那些喜歡售後耳機的人來說,隔熱紙  該插孔與所有耳機兼容。像往常一樣,Apple 包括非常流行的白色耳機!第 6 代 Apple iPod Nano 具有玻璃覆蓋的 LCD,分辨率為 240x240 像素,每英寸約 220 像素。觸摸屏反應靈敏且流暢,就像 iPhone 4 的材料一樣。有一些類似於 iOS 的應用程序圖標顯示,而四個可滾動屏幕可以輕鬆啟動它們的功能。 Nano 使用了許多與 iPhone 和 iPod Touch 相同的觸摸屏功能,但不包括主頁按鈕。當然,庫板有一種回家的簡單方法,只需向左滑動或按住幾秒鐘即可。

Nano 的音頻特定功能和作為健身配件的預期用途將其單獨歸入一個類別
可以調節音量,搖晃歌曲隨機播放,或者斷開耳機以停止音樂。這確實是健身的必需品。特徵iPod Nano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尺寸。庫板,同時保持全天充電(24 小時)、豐富的容量選項庫板、可暫停的 FM 收音機、Genius Mixes、播客、照片庫、時鐘、有聲讀物,秒錶、計步器以及 Nike+ 健身系統。內置夾子用作臂章。
Apple iPod Nano 第 6 代令人驚訝的遺漏是缺乏視頻播放。許多人在發現這一點時感到失望。
老實說,試圖在郵票大小的屏幕上觀看視頻有點過頭了,你不是說嗎?什麼時候夠了?
拋開這部分,Apple 的 iTunes 軟件包括智能播放列表甚至 二手手機隔熱紙  的一些幫助怎麼樣?讓我告訴你,為那些清晨散步或慢跑創作音樂絕對省去了繁瑣的工作。不要忘記 iTunes 的兼容性帶來了那些精彩的有聲讀物和播客。
現在的 FM 收音機播放器,我不得不說是您今天能在任何便攜式設備上找到的最好的播放器!曾經希望您可以暫停直播嗎?或者倒帶現場直播怎麼樣?那麼你現在可以了。將您最喜愛的廣播電台存儲為預設並標記兼容電台的歌曲。現在,通過標記歌曲,您可以在同步備份到計算機時輕鬆購買它們。很酷吧?與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一樣,隔熱紙  新的觸摸屏導航界面可讓您更好地自定義

主菜單的佈局。通過按住並拖動擺動的應用程序到新位置來重新排列 iPod 的圖標
方形屏幕可讓您向任何方向旋轉,如果您將 iPod 側向夾在襯衫袖子上或倒置在背包帶上,這將派上用場。
最後是計步器,此功能可用於跟踪您的健身目標。庫板它要求您提供的只是您的體重,隔熱紙  然後它會走路,您可以設置其他各種選項(每日步數目標)。這是 iPod Nano 上的一個非常準確的功能,可以記錄您一天累積的步數。哦,是的,它也將總數保存在其歷史記錄中。這樣做可以輕鬆地在 iTunes 上同步到 Nike+。我有沒有提到這是免費的!隔熱紙  表現pple iPod Nano 第 6 代觸摸屏的響應速度和清晰的分辨率令人難以置信。控件是動態的,不像點擊輪設計那樣固定。iPod 符合我們近年來所經歷的標準。iPod Nano 的基本音質很難抱怨。蘋果聲稱 Nano 庫板連續 24 小時的電池壽命令人懷疑。但是從我測試的結果來看,它真的可以持續多久,當它最終靜音時,我幾乎感覺要離開椅子了。驚人的34小時!是的,我是認真的。我感覺自己打破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現在請注意,在我點擊播放後,我並沒有觸摸界面。不用說你弄亂的任何觸摸屏設備,你期望電池壽命減少的速度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