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點幫助你mac維修問題!ipad air 保護殼
3點幫助你mac維修問題!ipad air 保護殼

2021-09-16文章引用自:



隨著計算機病毒、間諜軟件和惡意軟件繼續對電腦用戶造成傷害

並且 手機 繼續發布吸引大量媒體關注的有趣且流行的消費設備,許多計算機用戶考慮購買ipad air 保護殼。作為同時為 電腦 和ipad air 保護殼提供服務的計算機維修服務中心的所有者,作者處於獨特的位置來解釋擁有mac維修與 電腦 的優缺點。 優點: 計算機不易受到病毒和惡意軟件的影響。僅此一項就是擁有mac維修的最大優勢,也是許多計算機用戶選擇購買 Mac 的原因。

當您擁有一台 Mac 計算機時

您可以指望不會被傳染性的東西感染,ipad air 保護殼並且不必支付計算機維修服務中心的費用來清理或重新加載您的 電腦 計算機。 涼爽係數。讓我們面對現實吧,mac維修很酷——它們的風格比 電腦 好得多,而且看起來很棒。許多都有背光鍵盤、發光的 手機 標誌和其他在 電腦 上找不到的很酷的功能。ipad air 保護殼X 操作系統。mac維修的操作系統基於,在安全性、 功能和操作能力上都優於電腦。世界上許多最強大的計算機都運行在基於 的系統上。

缺點: 蘋果壟斷了 Mac 硬件

除了 Mac 上的購買價格遠高於 電腦 之外,這也意味著如果您需要硬件維修,您將要為零件支付大筆費用。例如,雖然 電腦 電源的成本通常約為 50 美元,但許多mac維修電源的成本高達 400 美元。 軟件可用性較低。雖然這個領域越來越好,但大多數軟件仍然首先是為 電腦 設計的,然後才添加mac維修兼容性作為事後的想法。這意味著您可能想要運行的某些軟件將無法在ipad air 保護殼上運行的版本中使用。ipad air 保護殼技能比 電腦 技能更難轉移到工作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