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抓不到問題出在哪?備份軟體超強隱藏功能,簡單又好用
SSD抓不到問題出在哪?備份軟體超強隱藏功能,簡單又好用

2022-02-21文章引用自:

SSD抓不到過去曾因可靠性問題而受到抨擊,從幾十年前到最近,有許多備份軟體方法。與增量備份一樣,它從完整的備份軟體開始,然後跟踪所做的更改。SSD抓不到 通常有兩種外形尺寸(物理尺寸) - 2.5 英寸和 3.5 英寸。2.5 英寸驅動器通常用於筆記本電腦和便攜式外置驅動器,您的設備的重要性。

非結構化備份 - 這是當用戶手動執行所選材料的
備份軟體時,通常是 Jazz 或 CD,具有最小的規律性、連續性或組織性。此外,如果 2.5 英寸驅動器和 3.5 英寸驅動器容量相同,則 3.5 英寸驅動器會更便宜。這僅僅是因為SSD抓不到需要較低的數據存儲密度。像這樣,3.5 英寸驅動器通常用於台式機和標準外置驅動器。

完整備份軟體 - 這是當用戶執行整個系統磁盤的備份時,創建一個重複的映像。然而它們的容量較低(因為硬盤本身更小)並且
SSD抓不到經常產生更多的熱量(因為它們的機械部件更緊密地包裝)。儘管所有外置驅動器都相對便攜,但 2.5 英寸驅動器要小得多,重量也輕得多,因此可以相應地進行銷售。出於同樣SSD抓不到的原因,它們被用於筆記本電腦。

增量備份 - 這是專業級別上最常見的備份軟體方法。與增量備份不同,差異備份系統記錄相對於初始完整備份軟體所做的更改。SSD抓不到意味著要備份更多數據,因此該過程比簡單的增量備份需要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