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課程定位很明確,融合數理與邏輯思考,提升跨領域創作力。
夏令營課程定位很明確,融合數理與邏輯思考,提升跨領域創作力。

2019-08-02文章引用自:

 

夏令營課程定位很明確,內容不是一般的教材,也沒有花俏的玩具組合,而是扎扎實實邀請國內外最優質的專家、作者、繪者們齊心為孩子們打造符合身心發展的幼兒讀物。以孩子的本位思考,誘發探索的好奇心,讓閱讀不再是壓力,而是好玩、有趣又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事。融合數理與邏輯思考,提升跨領域創作力。https://www.future-edu.com.tw/about.html
 
壓克力、油畫、黏土、立體創作等多媒材美學,激發孩子的靈活思考力-食物與美感兼具,做出自己的美味下午茶-以太空銀河為主題,結合星際風貌、對外太空的想像,創造獨一無二的太空美學藝術。大家一起互相幫忙,給孩子一個充實快樂的夏天吧!活動對象除了一般兒童青少年外,並提供免費名額讓特殊境遇家庭孩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