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放心的照顧坐月子推薦
安心放心的照顧坐月子推薦

2019-02-27文章引用自:

對於坐月子,坐月子推薦想必生過孩子的寶媽都不陌生,就是傳統的產後休養,坐月子推薦月子坐好了寶媽不僅產後身體恢復得快,對心態也有積極幫助。但即使如此,坐月子推薦坐月子期間的注意事項還是要牢記的,比如說,這3件事寶媽別不好意思拒絕,不然老了多受罪。然而有些寶媽就是覺得小衣服還是手洗比較放心。於是,還沒出月子呢,寶媽就開始接觸涼水了,後果自然是腰酸背疼,嚴重的還會導致下身出血。要知道,在這個時期,連醫生都是不建議接觸涼水的。大家不要覺得這是危言聳聽,記得我表姐當年就是不當回事,產後一周就開始接觸涼水,結果留下了關節疼的毛病,坐月子推薦坐月子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媽媽的身體儘快恢復,而懷孕生寶寶對媽媽的骨盆和子宮傷害是非常大的,其中骨盆的變化是最明顯的坐月子期間,媽媽不能出門,需要好好靜養,還有很多的事情不能做,所以可能感覺特別無聊,坐月子推薦會忍不住想要玩手機。在剛生過寶寶的前幾天,媽媽是不可以洗澡洗頭的,但是一個星期之後媽媽就可以進行身體清潔了。很多產婦在坐月子之後都會有腰疼的症狀,坐月子推薦這個症狀與坐月子期間的一些行為有關係。這事可能就會將自己的腰部長時間暴露在外面,如果室內的溫度比較低就容易使腰部受涼,感冒在坐完月子之後也容易出現腰疼的症狀。
https://www.2013origsound.com.tw/nantouhotelp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