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建材防潮石膏磚-重暉工程社
新式建材防潮石膏磚-重暉工程社

2019-11-19文章引用自:

您是否曾經想過在自己的房屋或院子裡建造一堵防潮石膏磚牆,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呢?在今天的討論中,我將介紹您需要的所有用品以及如何建造磚牆並完成您的項目。

選擇項目後,您需要確定需要多少塊磚。有兩種不同的標準磚類型可用於大多數工作,還有很多,但最常見的是模塊化磚和超大號或巨型磚。要計算您需要多少,請測量您的牆的長度和高度。確定尺寸後(如果使用模塊化),將平方英尺乘以7,這將為您提供所需的磚數。如果您使用的是巨型地板,則將您的平方英尺乘以五分之一和一半。因此,如果您的牆為100平方英尺,則需要700塊模塊化磚;如果使用巨型磚,則需要550磚。此外,還要計算出需要的切磚塊的廢品率約為5%。

弄清楚磚塊之後,需要收集所有工具。您將需要泥工抹子,打褶筆,敲擊鐵,泥工刷,泥工錘,磚鑿,泥工線,線塊,線鑿,線棒,手推車,砂漿板和水泥攪拌機,並且可能需要泥工看到是否你要削減很多。

接下來,用磚瓦板設置您的工作區域。將磚塊從牆壁向後約三英尺放,並在每隔四英尺的地方放一塊砂漿板,磚塊介於它們之間。接下來,檢查您與磚的結合,這是磚牆設置中非常重要的一步。在您的頁腳或磚壁架上放一排磚,它們之間的間距均勻,每個磚單元之間的間距為3/8或1/2英寸。嘗試調整它們,使它們相等,並且最終在兩端各佔一半或整個磚塊,這並非總是可能的,但通常可以調整間隙以完成工作。現在,您已經確定了粘合點,您需要用鉛筆標記粘合點的位置。您可以標記要覆蓋的牆或牆腳,只需將它們放置在可以看到它們的位置即可。

該過程的下一步是將砂漿混合並開始鋪磚。您需要首先構建導線,方法是連續放置5塊磚,並確保它們處於粘結,水平和筆直的狀態,並且牆和磚之間的間隙約為5/8英寸。然後繼續進行下一個課程,這次從開始時的半磚開始,然後將其鋪好,直到您在下面的路線上剩下一半的磚為止,繼續此過程,直到您不能踩任何磚更多,然後在牆的另一端重複該過程。

一旦您的線索建立起來,就該在線索之間填充磚了。將導線從鉛到鉛放置在同一路線上,您可以將線塊與觸發器一起使用,或使用磚線棒來完成此步驟。管線固定好後,將砂漿沿牆壁向下舖開並開始鋪設磚塊,請確保留在粘結標記上,否則磚塊不合適。鋪設磚塊時,請保持距離線約1/8英寸,並確保沒有磚塊碰到它。您的積木還必須與生產線的頂部保持水平,因此需要注意一些事情,以確保良好的積木安裝。

當您需要打幾道牆時,您實際上要砸牆或砌牆,這完全取決於砂漿的鋪築速度。如果您感到震驚,則需要密切注意先前鋪設的路線並經常罷工。如果要傾斜關節,則需要等到關節變得更加固定之後再整理關節。完成接縫後,請務必刷掉牆壁,這將大大改善其外觀。而且,如果您感到震驚,請務必在刷掉磚牆後再進行一次打擊。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