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雕隆鼻讓您鼻子也擁有完美曲線!
線雕隆鼻讓您鼻子也擁有完美曲線!

2020-01-30文章引用自:

縮乳暈疤痕​是整形外科手術,旨在改變鼻子的大小或形狀或恢復鼻腔結構的正常功能。當許多人對鼻子的外觀不滿意並想要更美觀的外觀時,他們會轉向縮乳暈疤痕。最常見的隆鼻術稱為開放隆鼻術和閉合隆鼻術。還可能需要整形外科醫生進行修訂性隆鼻術,也稱為二次隆鼻術。對於鼻子的微小變化,還有一種非手術性手術,稱為鼻隆鼻術。https://www.beautyguide.com.tw/faq-0636b763-7d02-9f2d-c4e5-85beebdcca2a.html

在隆鼻手術中,您的醫生將使用可注射的填料來改變鼻子的形狀。通過這種非手術方法,醫生可以消除尖銳的角度和隆起,改變鼻尖的形狀並恢復一定程度的對稱性。由於隆鼻手術是一種增強手術,也就是說,正在添加材料,因此它無法減小某人的鼻子的大小。隆鼻術是一種美容程序,不會糾正諸如隔膜偏斜之類的醫療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