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白蟻,白蟻防治為何要消滅白蟻整個族群
除白蟻,白蟻防治為何要消滅白蟻整個族群

2020-03-05文章引用自:

進行除白蟻檢查所需的時間取決於幾個因素。考慮到要看的地方的大小,複雜性和數量,通常的檢查可能需要30分鐘到3個小時。這些檢查應每十二個月進行一次,以確保您不會遇到任何白蟻問題。如果您生活在沙漠等乾旱氣候下,白蟻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您決定自己進行檢查還是僱用專業人員,則應考慮以下幾點。

房屋的大小應該是您考慮的第一件事。如果您的房屋面積為1,500平方英尺或5,000平方英尺,僅此因素就可以使自己動手做白蟻檢查變得比其價值更麻煩。您還需要評估您對房屋區域的可及性。一些閣樓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爬行空間可能太狹窄,以至於有些成年人無法通過開口。您的房屋建於哪一年?還應考慮到這一點,因為某些較舊的房屋可能具有難以進入的獨特區域。物業周圍的植物壽命也可能使檢查房屋的整個周邊變得困難。

如果自己動手做白蟻檢查似乎很耗時或困難,則可能需要雇用合格的白蟻專長進行檢查。在某些情況下,房主可能會發現白蟻檢查是免費的,以後可以選擇對白蟻進行相同的專業治療。出售房屋時,某些房主可能需要白蟻檢查報告。在這種情況下,只有獲得許可的白蟻公司才能為您提供服務。

白蟻檢查報告是有關白蟻問題的詳細報告。白蟻檢查報告並非旨在治療或消除白蟻;相反,它們為您提供了當前白蟻問題的思路。這些報告可以幫助您及早發現白蟻,以減少或消除將來白蟻損壞或高成本的可能性。

https://www.homao-environme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