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廣告,五分鐘就可以搞懂的小知識
google 廣告,五分鐘就可以搞懂的小知識

2020-04-20文章引用自:

AdWords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因關鍵字和行業而異,但在搜索網絡上約為2.32美元,在展示廣告網絡上約為0.58美元。在此處獲取更多的平均AdWords指標。這是Google用來確定廣告對用戶的相關性和實用性的一項指標,主要是基於廣告的點擊率,關鍵字的相關性以及目標網頁的質量。質量得分越高,效果越好:“質量得分”關鍵字可以為您省錢並獲得更好的廣告排名。費用取決於您的最高出價,質量得分和關鍵字的競爭力。

 
Google廣告評級是公司廣告在公司搜索引擎頁面上的位置,基於公司的最高出價和質量得分的組合。廣告評級是廣告將在頁面上顯示的高度。另一方面,質量得分取決於對搜索者的相關性和有用性,並且僅是廣告定位過程的一部分。截至2013年,隨著平均質量得分從7分變為5 分,Google的質量得分變得越來越有價值。
 
google 廣告位置是廣告相對於所有其他廣告出現在搜索引擎頁面結果上的位置,實際每次點擊費用是指廣告客戶每次搜索者點擊其廣告時所支付的金額;此數字取決於拍賣中的其他廣告商,並且始終低於最高出價。實際每次點擊費用是通過將競爭對手以下的廣告排名(要達到的廣告排名)除以質量得分再加上$ .01來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