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水電維修等服務,在地經營多年
通馬桶水電維修等服務,在地經營多年

2020-04-30文章引用自:

這將需要關閉固定裝置的水,拆卸閥門(通常可以在不從固定裝置上卸下閥門的情況下進行),然後慢慢地重新打開水以沖洗掉可能積聚的碎屑,在閥座上。如果您在某些建築物區域的所有固定裝置上都具有良好的水壓,但在其他建築物區域的任何固定裝置上均沒有壓力,則可能在建築物管道中堵塞(例如由於礦物沉積,生鏽甚至在新工作中過多的焊料),或者水龍頭和淋浴噴頭上的礦物質和碎屑堵塞了過濾器(請先檢查)。

 
尤其是如果不同建築物區域中的管道固定裝置的使用年齡不同(例如,建築物建成後您添加了浴室),則給定建築物區域中所有固定裝置的水壓仍然可能是由於固定裝置水龍頭濾網堵塞或閥門。但是,如果您檢查或清潔或更換閥門,但在某些但不是所有建築區域中,水壓仍然很低,我們懷疑為性能不良的區域提供服務的管道存在問題:礦物堵塞,焊料或碎屑堵塞等。
 
一個或多個衛生設備的熱水流量差但冷水流量大,通馬桶通常可以診斷出熱水設備本身是否堵塞或熱水系統管道中的礦物堵塞。熱量使熱水中的礦物質沉澱比冷水更快,這就是為什麼礦物質堵塞經常首先出現在管道供水系統的熱水組件上的原因。當僅熱水供應,壓力或流量較差而冷水壓力良好時,我們將採取另一種方法,著重於熱水供應設備,管道和控制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