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求推薦台中豐額和眉骨手術!!!!!!!
【推薦】求推薦台中豐額和眉骨手術!!!!!!!

2020-07-02文章引用自:

沒有人想要因前額皺紋和眉毛下垂,因為看起來總是很沒有精神,早在20多歲30多歲時,年齡,重力和陽光的影響就會影響面部的上半部分,消除年輕的外觀。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有些人天生可能就有一點眉毛偏低,這些眉毛總是看上去消極沒什麼精神。台中豐額是使面部恢復年輕狀態的重要方面。前額拉皮,也稱為眉頭拉皮,可以恢復下垂的前額和眉毛的自然位置,並消除兩眼之間的眉頭皺紋。在此過程中,抬高眉毛以重新定義眼睛,改善上眼瞼的遮蓋感,消除兩眼之間的眉形皺紋,並減少前額皺紋。

外科醫生通常使用兩種方法之一進行前額抬起:內窺鏡或開放式。內窺鏡檢查方法是一種先進的醫學技術,它使用專用的攝像頭(內窺鏡),通過切開而不完全去除皺紋肌(引起皺紋的肌肉)來削弱它們。在此過程中,外科醫生通過髮際線中的四個小切口插入相機,以可視化所有重要的解剖結構,內窺鏡和開放技術各有其優勢。確定要舉起的眉毛時應考慮的因素包括眉毛的形狀及其位置,額頭皺紋/皺紋的數量,性別,髮際線位置和頭髮的密度,現在有些患者選擇使用眉骨手術,而不是每年幾次接受肉毒桿菌毒素或其他神經毒素。內窺鏡檢查會削弱前額肌肉,豐額手術則提供了更持久的方法,所以如果您也有興趣,歡迎詢問我們,我們將會給您做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