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告訴你地下室防水工程的的重要性!
幾點告訴你地下室防水工程的的重要性!

2020-10-05文章引用自:





關於地下室防防水工程的重要性,我還無法告訴您。
除了為您的財產增加價值外,它還可以美化您的房屋並保護房屋庫板免受洪水,水的損害,當然也不會發霉和發霉。選擇最適合您的地下室防水系統可能會很棘手,尤其是在當前庫板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如果您住在傾盆大雨的地區,那麼防水是不可取的,因為它是強制性的。考慮到地下室的結構,濕度和溫度,其他人容易認為該空間無用。現在是時候讓我們擺脫那種印象,並充分利用我們在家中擁有的額外空間。










防水是地下室裝修之前要完成的事情之一。

有多種可用的地下室防水系統,它們的優點是它們與常規方法相比沒有那麼混亂。有些甚至比安裝石膏板便宜。在確定係統時,請選擇能使多餘的水從地基上流走的東西,然後減少牆壁上的靜水壓力。這可以通過使用打孔的頁腳排水管來完成,該排水管將繞您家的庫板周圍延伸並將多餘的水沉積在連接的下水道或溝渠中。

地下室防水系統通常分為兩種類型,分為內部系統和外部系統。
使用內部地下室防水系統,可以解決明顯的問題,例如潮濕的牆壁和黴菌,但是與外部地下室防水系統不同,它不能承受太大的靜水壓力。由於挖掘涉及的材料,自然,後者成本更高。從您關注的承包商那裡獲得免費估算,並嘗試比較出價。您想與已獲得足夠經驗的人一起為您完成這項工作,但是要謹慎對待那些傾向於高價並且只是將其成本與其名稱或聲譽等同起來的承包商。如果你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