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讓你可以從酒店經紀的老闆獲利的思維模式!
幾個讓你可以從酒店經紀的老闆獲利的思維模式!

2020-11-05文章引用自:







您只是在您的靈魂中感受到它。“酒店經紀標誌”在那裡。
你生命中的每一個正妹都在告訴你,你的丈夫在欺騙你。但是他是嗎?閱讀本文,看看有多少種被正妹勾引的跡象告訴你您。

1.他在臥室不太專心:
現在這可能很難衡量,因為這取決於您的性生活總體上有多活躍。這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區域,例如,已經結婚很長時間或承受特別壓力的許多夫婦可能會發現最初的火花會減弱臥室的氣氛。這是完全正常的。我的建議是聽自己的話。只有您知道丈夫在臥室的行為方式是否與他的慣常行為“有所不同”,但是通常的做法是,如果他“得到”其他地方,那麼回家時的性慾可能會大大降低。

2.他似乎正在鍛煉更多,或者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如果您的男人突然對“鍛煉”產生興趣,可能只是他已經決定要減掉幾磅。當然,這也可能意味著他正試圖獲得並保持年輕,更健康的玩物的興趣。








特別是某個年齡的男人容易突然決定需要變得更年輕,而這可能是由另一個酒店經紀女人的興趣觸發的。
男人喜歡抽鐵或奔跑,以便感到精力充沛,這當然不僅可以改善其體形,還可以增強體力。如果您的丈夫一直都是鍛煉身體的人,則去健身房旅行的頻率可能會更高,因為它們可以用作煙幕來遮蓋他的情婦的約會。

3.他經常遲到:
與體育館類似,如果他突然開始打電話告訴你他會“遲到”,請注意,這可能只是與他的情婦一起度過的一個夜晚。但是,在深入研究之前,請嘗試弄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