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蒐證注意事項!連檢察官都覺得佩服的五件事情
外遇蒐證注意事項!連檢察官都覺得佩服的五件事情
外遇蒐證注意事項!連檢察官都覺得佩服的五件事情
婚姻中可能發生的最破壞性的事情之一就是不忠。根據研究,有30-60%的婚姻是有外遇的,其中許多以離婚告終。但是,當您加入統計數據但又不想離婚時,會發生什麼?許多人儘管從外遇中受了重傷,但仍然渴望挽救婚姻。第一步涉及檢查婚外戀發生之前是否存在任何婚姻問題。事務不是憑空發生的,抓姦了解導致婚外情的事件和情感可以幫助婚姻破裂帶來康復和潛在的恢復。
 
同樣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大多數人只有等到他們發現才有婚外戀。有知識的事務如何發展幫助人們做好準備,特別是如果他們不認為誘惑是一種可能性。陷入潛在的破壞性情況比我們想像的容易。愛潑斯坦說:婚姻充滿了失望。這必須加以解決。人們必須擁有寬恕的元素。對於男人來說,當您發現對方是人並且不僅僅在您身邊時,就會感到普遍的失望。她的一生實際上並不是針對您的。
 
由於未能給您所需的東西(也許只是給自己一些她只想要的東西),您的妻子就使您想起了自己的身份-以及任何人在使您完全幸福方面的局限性。愛潑斯坦說,好消息是這是一個成人難題。“您發現自己想要的不是戀愛中想要的東西。”外遇蒐證儘管有時會使用討厭的“您使我完整”的愛情語言,但至少在流行文化中,倖存的不忠有時有時意味著認識到彼此的差異。欺騙某人可能不是提醒他們您是自己的人的最佳方法。原諒他們要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