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隆乳前必看案例!以及三個須知的注意事項
女性隆乳前必看案例!以及三個須知的注意事項
女性隆乳前必看案例!以及三個須知的注意事項
外科醫生將矽樹脂,鹽水或其他復合材料的乳房植入物放置在胸部肌肉或乳房組織下方。植入物平均可持續7至12年。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指出,2015年,美國有279,143例隆胸手術。這比上一年下降了2%,但比2000年上升了31%。乳房重塑手術可以作為治療的一部分來完成乳腺癌。整容乳房手術是出於審美目的。隆胸通常是整容手術。
 
2007年,佛羅里達大學研究人員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通過整容手術擴大乳房可以增強女性的自尊心和對性的感覺。該結果報告了整形外科護理。乳房植入物是一種放置在乳房內部以增強,重建或形成乳房物理形態的醫療假體。鹽水植入物充滿無菌鹽溶液,例如鹽水。將該溶液保持在彈性體矽酮殼內。這些植入物可以充滿不同量的鹽溶液。這會影響乳房的感覺,牢固度和形狀。
 
如果隆乳鹽水植入物洩漏,溶液將被人體自然吸收並排出。填充矽膠的植入物 由填充有矽膠的矽膠外殼組成。如果填充了矽酮的植入物洩漏,則凝膠將留在外殼中或逸出到乳房植入物的口袋中。洩漏的矽膠填充植入物可能會塌陷,也可能不會塌陷。與使用鹽溶液植入物的患者相比,選擇這種植入物的患者應與醫生進行更多常規檢查。一個MRI或超聲波掃描可以檢查植入物的條件。替代的複合材料植入物可以填充有聚丙烯繩,大豆油或某些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