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專辦境外公司 | 國外開戶、個人財產規劃諮詢‎
貝里斯專辦境外公司 | 國外開戶、個人財產規劃諮詢‎



在過去幾年中,出現了許多有關通過海外居住來使您的退休金和社會保障美元走得更遠的文章。伯利茲在這方面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勒比海國家不僅是一個居住的好地方,而且是熱帶氣候,貝里斯公司是設立離岸銀行和離岸公司的絕佳地點。
如果您想進行國際貿易或進行離岸投資,可以尋找貝里斯公司。您可以使用這種結構在國內外購買和持有房地產,或者擁有知識產權。此外,您可以將這種持有結構用於資產保護目的和特定資產類別的特定保護。

如果您有員工,則需要搬遷到海外,您可以使用這樣的公司僱用這些員工,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其國際安置的稅收優勢。對於您的總體稅收計劃而言,這樣的結構可能會非常有利,最後,如果您處於電子商務世界中或基於互聯網,則可以通過使用結構合理且位置合理的離岸公司為您提供某些明顯的潛在優勢。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