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的配偶同意婚姻諮詢建議?
如何讓我的配偶同意婚姻諮詢建議?


我如何讓我的配偶同意婚姻諮詢建議?


儘管婚姻諮詢是非常有益的,並且可以幫助夫妻從一開始就解決婚姻問題,但是當他們第一次開始遇到婚姻問題時,可惜的是,大多數夫妻只在離婚時才考慮找專業的婚姻諮詢師。這通常是因為可能很難讓您的配偶同意法律諮詢建議。

即使夫妻的問題相對瑣碎,也不應膽怯地進行法律諮詢。通常,儘早與輔導員一起處理小問題可以幫助防止問題日後變得過於棘手。獲得婚姻幫助是防止將來離婚的一種好方法,但是我如何讓我的配偶同意獲得專業的婚姻諮詢?
 

過去,許多夫婦對從婚姻專家那裡獲得幫助持謹慎態度,因為任何認為法律諮詢的人都可能被認為不在他們的理智之中。這種污名使人們迴避與婚姻顧問見面。幸運的是,當今世界情況發生了變化,夫妻更願意嘗試輔導,以解決婚姻問題。

即便如此,很久以前結婚的夫婦更可能會採用這種新方法,可能是因為這在他們的時代並不常見。老年人很難採用新的方式。可惜的是,如今已經結婚長達30或40年的夫婦可能會以離婚告終,而如果他們更願意與輔導員見面,那麼婚姻本來可以挽救的。
 

如果您在婚姻中遇到困難,並且感到需要婚姻諮詢,請嘗試說服您的伴侶與您同行,但這樣做的方式不要讓他們感到被審判,這樣他們就更願意接受這個想法。如果您出於任何原因要求他們與您一起去感到像是一種指責或指責,那麼他們很可能會反抗。最好告訴他們您需要自己的輔導,但是如果他們願意陪伴您,我們將很高興。
 

我丈夫非常反對求婚的念頭

他不願意向陌生人透露自己認為是私人的東西(指輔導員)。但是,當我告訴他我有需要解決的問題並且需要幫助才能為婚姻做出更多貢獻並學習如何做一個更好的妻子時,他對這個想法的看法更加樂觀,很容易讓他結識。同意婚姻諮詢意見。

即使我覺得有很多問題要歸咎於他,而且我認為我們婚姻中的大多數問題都是他的錯,但我還是避免了一切責備。一旦我們開始婚姻諮詢,他就可以在不受脅迫的情況下學習和改變。

關係諮詢對於每個關係都是必不可少的。無論您在一起多久,都不要害怕試圖讓您的配偶同意婚姻諮詢。保持婚姻完整的原因之一是,我們甚至在結婚前幾個月就接受了婚前諮詢。嘗試諮詢解決問題永遠不會太早。防止小問題變成大問題永遠不會太早。
 

在我們建立關係的初期,我害怕提到我需要婚姻諮詢,因為我覺得這意味著我承認自己有問題,並承認我們的關係將是艱難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相反,您越早停止忽視關係中的障礙並開始對此做一些事情,就可以從長遠來看使您的關係更牢固的機會就越大。

我丈夫對我提出的建議感到生氣,因為他覺得我想說的是,因為我們的關係不是完美無缺的,它注定要失敗。我向他簡單地解釋說,假裝一切都是極好的,這肯定是一段失敗關係的秘訣。但是通過承認事情遠非完美,願意在這些問題上努力並進行必要的改變,證明了我相信這種關係具有巨大的成功潛力。我的目標是通過使我們的關係盡可能地融洽來使他高興。這使我很容易讓我的配偶同意婚姻諮詢的建議。
 

如果以此方式向您的配偶解釋事情,那麼讓您的配偶同意法律諮詢會更容易一些。但是,如果他們堅定不肯與您一起去,那就一個人走吧。雖然如果你們倆都去的話會更有利可圖,但是通過獨自一人,您可以開始改善自己。

當您的配偶在諮詢中看到您的積極變化時,他們最終會感到好奇,這時很容易讓您的配偶同意接受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