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與外籍新娘、新住民一起迎新年!
不容錯過與外籍新娘、新住民一起迎新年!
商品簡介
​春節將至,逾期停(居)留在臺灣的外籍新娘們也想回到自己溫暖的家,為了幫助這些逃避查緝、躲藏於黑暗角落的朋友們免於被剝削、或淪為人口販運的受害者,鼓勵外籍朋友主動到案,讓移民署協助他們儘快平安返家。身邊有外籍新娘或大陸地區的親友逾期滯留在臺灣嗎?過年佳節將近,他們的家人應該也很想跟他們團聚。
春節將至,逾期停(居)留在臺灣的外籍新娘們也想回到自己溫暖的家,為了幫助這些逃避查緝、躲藏於黑暗角落的朋友們免於被剝削、或淪為人口販運的受害者,鼓勵外籍朋友主動到案,讓移民署協助他們儘快平安返家。身邊有外籍新娘或大陸地區的親友逾期滯留在臺灣嗎?過年佳節將近,他們的家人應該也很想跟他們團聚。

讓我們一起協助這些逾期停留的外來人口趕快平安返鄉與家人團圓。呼籲民眾,若有認識在臺逾期停(居)留的外來人口,能夠鼓勵當事人自行到案,並踴躍舉發非法雇主、仲介,以利移民署依法調查非法雇主或仲介,並追究非法雇主或仲介支付當事人返國旅費的責任。並且無須擔心遭受牽連。